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幫媽媽洗碗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幫媽媽洗碗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傍晚,我寫完作業,吃完飯,就和爸爸一起看電視,我看媽媽上了一天的班了,累的筋疲力盡,我決定幫媽媽做家務。

  我看到水池裡放滿了水,把碗放進水池中,就開始洗了。我好像聽到水中的盤子、碗也唱起了美妙動聽的歌。“咚咚;像是鼓手敲響大鼓”叮叮像是有人在吹小喇叭,真是一場動聽的音樂會呀、不一會,碗都洗好了,看着一個個潔白,閃亮着水晶光的碗和盤子,我突然覺得自己長大了許多。

  刷完了,我又把爸爸、媽媽喊過來,說:“看看我刷的怎麼樣?”爸爸、媽媽齊聲說:“刷的很好,棒極了。”

  現在我深深體會到了,給爸爸媽媽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其實也是幸福的事情,我感謝爸爸媽媽能給我這樣的一個機會,讓我體會這樣一種幸福,我以後會珍惜這樣的機會。同時,我也會珍惜這樣的幸福。

  駐馬店實驗小學五年級:單夏義

您正在瀏覽: 我幫媽媽洗碗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幫媽媽洗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