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幫媽媽洗碗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幫媽媽洗碗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每天都看見媽媽在煮飯和洗碗很辛苦,所以我就對媽媽說:媽媽你也太累了吧,以後每天晚上讓我來洗碗吧?媽媽答應了。 

  我還知道五一節的第二星期就是全天下母親的節日,我還知道六月的第三個星期是們又是父親節了。 

  母親節的那一天正是我們去上小記者課的時候,我們去上完課了,老師還布置的兩個作業,第一個作業就是:給媽媽做一件你不長給媽媽做的事。第二個是:把你所做的事情寫成一片作文。 

  從那天起我就更加的幫助媽媽洗碗。有一天我學作文回來晚了,我是吃完飯再做作業的,今天我吃完飯我本來是要去幫媽媽洗碗的,可媽媽在背後叫我今天可以不用去洗碗了,我問為什麼?媽媽說:今天你學了作文回來晚了,你就去先做作業吧,今天的晚上我來洗。 

  看着媽媽這麼的認真我就答應了,我看見媽媽在洗碗的時候這樣一心為了我,我深深的被感動了。 

  我再次祝福全天下的母親,母親節快樂!!! 

  媽媽我愛你……指導老師:蘇筱玲

您正在瀏覽: 我幫媽媽洗碗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幫媽媽洗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