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姚老師作文

姚老師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謝謝您,姚老師!作文1200字

  鮮花感恩雨露,因為雨露滋潤它成長;蒼鷹感恩長空,因為長空讓它飛翔;高山感恩大地,因為大地讓它高聳;而我,要感恩很多很多的人……此時,我就想感恩我的老師,因為是她,陪伴了我6年的小學生涯,並教會了我好多好多。

  老師的愛,叫做師生情。這種情是人世間最嚴肅的情。當我犯錯誤而受到懲罰時教導我的是老師;當我遇到一道難解的題而汗流浹背的時候,為我細心講解的是老師。一個讚揚的眼神,使我萬分開心;一句溫暖的問候,使我感受到第二種親情。

  老師,您是否還記得,當我懷着害怕的心第一次跨進校門時,您陽光般的笑容給予我安慰;您是否還記得,當我正在憧憬班長這個職位之時,是您讓我有了一次鍛煉的機會,相信我,信賴我,並讓我一直擔任;老師,您是否還記得,是您在發現我和同學鬧矛盾之時,第一時間關心我,並語重心長和我說了好多話,讓我成長,也讓我重拾友誼;老師,您是否還記得,當我因為生病臉上抹了一些東西而不敢上學之時,是您鼓勵我,開導我,讓我勇敢的去上學;老師,您是否還記得,當我好奇的在學指揮老師的動作時,是您發現了我有這個潛質,並給我機會讓我成為我們班的指揮手;也是您在我碰到困難的時候,以一個朋友的身份來鼓勵、安慰我,給予我力量;老師,您是否還記得,當我們離開母校淚流滿面之時,是您強忍住眼淚,給了我們一個微笑。老師,您是否還記得我這個小助手?

  老師,你知道嗎?在離開母校的那一刻,我的心情好繁重:一個是自己學習了6年的學校,一個是自己相處了6年的同學,還有老師們。在考完試以後,我們舉行了畢業會,在唱《感恩的心》的時候,回想起陪伴自己6年的一切,眼淚就情不自禁的流了下來。回到班級,我們遲遲沒有見到您的身影,我想,那時候,您一定是想讓我們同學再好好聊聊,再看看自己的班級、同學們,想想在這個學校的一點一滴吧!

  在離別的時候,班裡的每個同學都很捨不得,大家都不願意走,而我,不想說什麼,只是自己在默默的流眼淚,想起自己就要離開這裡,那種心情就像是打翻了五味瓶似的,說不出是什麼滋味。當我再回到母校,再到自己的班級的時候,發現一切都沒有變,彷彿自己還是一名小學生,自己還在這個班級上課,坐在以前自己坐的位置,看着前面,閉上眼睛,想想以前上課時的情景,覺得一切都好美好!

  老師,您是我們成長道路上的引路人。您教我們做事,教我們做人,引導我們走好人生之路。當我們遇挫折,您幫我們撐起前進的風帆;當我們遇到困惑與迷茫時,您總是為我們指點迷津;當我們因取得成績而驕傲時,您的及時點撥讓我們清醒。

  “捧着一顆心來,不帶半根草去。”這就是老師您誨人不倦,無私奉獻的體現。這種無私、偉大的愛給了我們溫暖和力量,促使每一個學生實現自己的追求,到達理想的彼岸。

  姚老師,我要感謝您,是您教會了我無私、教會了我容忍、教會了我以廣大的胸懷來接納別人。是您教會了我許許多多的知識,讓我腦袋裡裝滿精神“糧食”。

  姚老師,我會永遠記住您,一輩子也不會忘記。祝您和你的丈夫,我的師丈永遠幸福

  福建省晉江市第一中學初一:李雅茹

  

回目錄

贈姚老師作文500字

曾經我們是一群迷路的羔羊, 

  在學海里暈頭轉向, 

  是您輕輕牽我們的手, 

  為我們指路、引航, 

  一次次鼓勵的眼光, 

  一回回不經意的表揚, 

  是您給了我們信心、勇氣和力量, 

  讓我們勇敢地向前闖; 

  在您教我們的這一學期里, 

  我們的成績天天向上; 

  多麼希望時間能夠倒流, 

  您給我們上課的時間能有所延長, 

  我們願做您教鞭下溫順的羔羊, 

  在您的身旁,我們心裡處處充滿陽光。 

  我是一個靦腆、內向的小女孩, 

  我沒有華麗的語言對您讚揚, 

  只能用畫筆讓我對您的感激和思念慢慢流淌…… 

  匆匆的,您走了, 

  正如您,匆匆的來, 

  您揮一揮手, 

  帶走了我們對您的一片愛, 

  留下了眼淚, 

  思念匯成了海…… 

  老師,我們愛您! 

  老師,我們捨不得您! 

  老師,我們想您! 

  今後,無論您工作在何方, 

  祝您及您的家人: 

  快樂、幸福、安康! 

  宣城市第二小學 

  六(3)班 李悅 

  2010年3月1日
回目錄

我們的姚老師作文250字

  我們的姚老師

  她,大大的眼睛,高高的鼻樑,眉毛高挑看起來特別厲害,令人畏懼。

  她對我們既嚴厲又和藹。一次,姚老師聽寫英語單詞,小東一個也不會寫。我們親眼目睹了她的厲害,小東哭了,可他還是老樣子,下次聽寫還照樣錯。她對我們也很和藹,她總是讓我們做道具,來表演各種各樣的英語對話,如果做得好了,我們還會獲得掌聲和大拇指,她會微笑着對我們說:“很棒!”

  她就是我們的英語老師——姚老師。

回目錄

姚老師作文150字

  姚老師,您辛苦了。您為我們上課,甚至有些天沒有數學課,您還來給我們不知數學作業。姚老師雖然您有時上課教我們站起來,是因為有些同學不認真,有些同學走神了,還有些同學不停清楚問題就一直大聲的說。姚老師是我們的好老師,不管我到哪個學校和到那個地方我都不會忘記您的好。

  桂花小學二年級:陳林儀

回目錄

給姚老師的一封信作文450字

  敬愛的姚老師:

  您好!

  雖然您只教了我們不到三個月的時間,但我還是忘不了您對我們的諄諄教誨和無微不至的關心。一眨眼,您馬上就要離開我們到別的學校去教書,藉此機會,想一吐內心的的感激與不舍。

  俗話說:男兒有淚不輕彈。可是當我知道姚老師您馬上就要離開我們的時候,我那珍貴的眼淚就像斷了線的珠子一樣禁不住往下流。那種哭不是傷心的哭,更不是那種開心與激動的哭,而是那種與親人離別的哭。姚老師您留下吧!繼續做我們敬愛的老師;繼續做我們最親密的朋友;繼續做哺育我們長大的爸爸媽媽!

  姚老師我在這對您說聲:對不起了!雖然我們班的大多數人都很喜歡您,都能理解您的所作所為,但是我們班還是有個別人對您特別的不尊重,他們給您取了許多外號,還在暗地裡罵您,我也深感歉意。姚老師您留下來吧!雖然我們班有個別同學不尊重您,但是我們以後一定會努力學習,多看書,多算點數學題,不辜負您對我們的期望!

  祝您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您的學生:舒俊

  2013年11月24日

  五年級:舒俊

回目錄

給姚老師的一封信作文700字

您好! 

  我能叫您一聲好朋友嗎?您已經教了我們三年了,雖然現在您不教我們,但我永遠記得您。一有空,我就會回想起您和我們在一起的點點滴滴…… 

  我非常佩服您,甚至有些嫉妒您呢!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每次我看見您弄我們的櫥窗,總能千變萬化,讓櫥窗每次都耳目一新,而且豐富多彩,有些同學因為以前的櫥窗枯燥無味而從不光顧,但現在也被吸引了。您的字也寫的非常好,我甚至懷疑你是不是萬能的,因為你的美術字寫得太好了!您畫也畫得非常好,要不是您的指導,我的畫怎麼會得全國二等獎呢!就拿去年的六一兒童節來說,我們班的節目個個老師都喊絕!男同學您排了一個舞蹈《中國功夫》,我們女同學本來您也準備排一個舞蹈,但排到一半時因為一些小插曲而失敗了。後來,您竟然想到用我們每人家裡都有的被面裹上,在配上裝飾,進行走秀。在表演時,可成為了一道靚麗的風景線啊! 

  您還記得嗎?去年下半學期時,我們班的貧困生李姣得了盲腸炎,在合興醫院住院而且開了刀。您得知后,發動大家捐款,最後大概捐了200塊錢,然後您帶着我和另外三位同學到合興去看望她,並用這200塊錢買了一些營養品給她。到了醫院,李姣的爸爸在那,您對李姣的爸爸說:“這是我們全班同學的一點心意,你收下吧。”李姣的爸爸感動地哭了。 

  姚老師,希望以後有機會,您能繼續教我們。 

  祝願 

您永遠年輕漂亮! 

  您的學生:秦曉婷 

  2007年5月8日
回目錄

姚老師的臉,大盤的走勢作文500字

姚老師的臉,大盤的走勢 

  在小學六年的學習生活中,教過我的美術老師有許許多多,但給我留下映像最深的就要算姚老師了——她有一對水汪汪的大眼睛,一張通紅的櫻桃嘴,一頭烏黑的長發。在同學們的眼中可是典型的“淑女”形像。但實際上姚老師也有暴躁的一面。 

  記得有一次,剛才還說笑着和鄒老師走來給我們上課的姚老師,見我們班的紀律不好,臉頓時沉了下來,站在門口一動不動地盯着我們。姚老師這時的表情可足以了讓我嚇出一身冷汗。因此,教室里立刻邊得鴉雀無聲。就連班上數一數二的調皮大王——宋超也乖乖地趴在桌上獃獃地望着姚老師。 

  姚老師見我們班安靜了下來便嚴肅地走了進來,但半天沒吭聲,只是靜靜地環視着整個教室。過了好一會兒,姚老師才開始說話。只見她生氣地把課本往講台上一丟,又用力地拍了一下桌子說:“每次我進來你們班都是安安靜靜的,怎麼,今天骨頭痒痒了?等着我來訓你們吧!我不想多說,給我抄課文!”隨着周老師的一聲令下,同學們紛紛抄起了課文 。就算有人吃了雄心豹子膽也不敢違抗姚老師這時的命令。 

  這就是我們的姚老師,一個除了語文、數學老師外,就屬她最嚴厲、最負責的老師。說到這兒,我不禁不感嘆一句:“真是姚老師的臉,大盤的走勢啊!”
回目錄

我們的姚老師作文400字

老師就像園丁,辛勤的哺育着祖國的花朵。 

老師就像油燈,點燃了自己,照亮了別。 

老師就像……… 

我們班的紀律很差,所以教我們的老師幾乎都不喜歡我們班,其中教我們數學的是姚老師,對同學們都很好,當有同學“搗蛋”的時候,她會心平氣和地給同學講道理,如果上課那一點同學們沒有聽懂,她會耐心地給同學們講解。 

姚老師今年應該有四十多歲,戴着一副眼鏡,姚老師很愛笑,在課堂以外的時間,我見到姚老師她總是笑眯眯的。雖然同學們很調皮,但是懂得關心姚老師的身體健康,姚老師有高血壓病,不能生氣,同學們為了讓老師高興,同時也想改正自己不足,在黑板上寫了一句感人的話:“老師,您辛苦了!”姚老師見了這一行字,很高興說:“同學們都長大了,知道老師辛苦了” 

從這一刻起,讓我們班同學都認識到自己的缺點了,我們全班同學就一塊商量,以後上課要認真聽講,班級紀律也要進一步提高,爭取讓任何科目的老師都喜歡上我們班的課。 

在此,我想對姚老師說一聲:“姚老師,我們的好老師。”
查找更多姚老師作文(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