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野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野炊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野  炊

重慶市秀山縣中和鎮中心校五年級二班  李怡然

今天,我的心情特別好,就象那晴朗的天空,因為我們班即將舉行五年來的第一次野炊活動。

我和同學帶着鍋、碗、瓢、盆、米等東西早早來到了學校。九點鐘,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唱着動聽的歌,興高采烈地向郊外走去。路邊的油菜花綻開了黃澄澄的花,散發出陣陣清香,撲入我的鼻孔;桃花仰起可愛的笑臉,天真地望着藍天,我們在春天美麗景色陶醉下不知不覺來到了野炊的目的地。

目的地是一塊很寬的河壩,前方是緩緩流淌的梅江河,河壩上生長着綠色的小草,遠遠望去,就象一塊很大很大的綠地毯。同學們說:“這裡的風景多麼美喲!”我們十五個同學一組,迅速將帶來的鍋、碗、瓢、盆等東西放在草地上,大家分頭行動,吳壯和楊康燒火,曹紅江麻利地淘着米,米放在高壓鍋里煮,然後把準備好的菜放在“餐桌”上,所謂的“餐桌”,就是老師發給我們的塑料布。沒過多久,吳壯大聲喊道:“飯熟了。”準備炒菜的同學把切好的菜,還有炒菜用的調料取出來,開始炒菜。由於大多數同學在家裡都沒有炒過菜,同學們炒菜時就手忙腳亂,勺子碰鍋邊,油鍋里不小心又滴進了水,各種聲音混成一片,油煙、水汽瀰漫在鐵鍋周圍,費了好大的勁才把菜炒好擺到餐桌上,同學們齊聲喊:“開飯了。”同學們有的取碗筷,有的盛飯,大家圍成一圈,席地而坐,津津有味地吃起自己做的飯菜,雖然味道沒爸媽做得好吃,但這次野炊卻是我們自己新手做的,我們邊吃、邊說、邊笑,快樂無比。

在這次野炊中,我明白了一個道理,那就是我們要在家裡多做家務事,以後再去野炊就不再出現手忙腳亂,也不會因為不會做飯而被人嘲笑了。

2008年4月2日

我的博客:http://blog.sina.com.cn/xsliyiran

郵箱:lws363@163.com

您正在瀏覽: 野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野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