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野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野炊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站 長 陳老師

  野炊

  我的假日生活五花八門,放風箏、踏青、釣魚……但我最喜歡的就是野炊了。

  那天,天氣晴朗,陽光明媚,我的心情也像太陽一樣。我和幾位小夥伴們一起去到河岸邊野炊,我們帶了一口小鍋,三瓶涼開水,六瓶礦泉水,一個大湯勺,幾袋火腿腸,一包紫菜湯料等,還帶了些花椒,孜然,辣椒面等調味料。

  我們幾個分了工,曼曼負責把鍋架好,甜甜負責把火腿腸用竹籤穿好,王媛負責把土豆裹上泥,我和薇薇。表弟負責去找乾柴,不一會,我們便忙開了。

  過了一會兒,我嗎的任務就完成了。王媛先把火生好,薇薇把火腿腸串架在火兩邊的磚頭上,然後再不停的翻滾,這時裹在泥裡面的土豆也烤熟了,我輕輕地拿勺子敲了敲土豆,外面的泥破碎了,掀開土豆皮,裡面就是晶瑩剔透的果肉,我們切了六塊,一人一塊,我咬了一口,啊!香甜可口,真好吃!這時,火腿腸也烤好了,我把調料抹上去,咬了一口,呀,真香,那香味,直衝鼻腔,接着,我又咬了幾口,我把我的那一份吃了,我還想吃,可惜沒有了。

  接着,我們又玩了會兒,等玩了半小時,“小廚師”甜甜做的美味紫菜湯做好了,我嘗了嘗,哇!好好喝呀。一口氣,我就喝了大半碗。

  這次野炊真有趣。

站 長 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野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野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