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野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野炊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野炊

 浙江省桐鄉市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胡紫薇

  今天下午,我們班要搞一次野炊活動。

  早上,同學們就帶着野炊要用的一切物品來到學校。吃好午飯,我們便匆匆來到教室。等到人一齊,老師就叫男同學跟她去搭灶,女同學留在校內做好其他的準備工作。



  午,一個漫長的下午好象永遠過不完似的。終於第二節下課了,我們大家衝出教室到辦公室去拿東西。然後,跟着老師來到了一片空曠的地方,茅盾廣場。這裡還沒有動工建設,荒着呢!男同學走在前面,帶我們來到他們中午搭灶的地方。來到那裡,找到了灶頭,我就把鍋子放了上去。然後,我便大膽地用打火機打着火點着一張報紙,放進了灶肚裡。接着,我放了一些軟柴到報紙的上面。我不停地往裡面放柴。老師看見了就對我說:“不能這樣放柴,否則火不但燒不旺,反而會滅掉的。”我聽了老師說的話,就放慢了速度。火確實比剛才要旺。燒着燒着,我額頭上不停地冒出了亮晶晶的小水珠。但是,我堅持着燒火。終於,野火飯被我燒熟了!按照老師的指點,我們又讓飯燜了十五分鐘。然後,我讓兩個男同學抬回到教室里去。

  一到教室里,我們就爭着吵着要自己先盛飯。我們一個又一個地盛飯,終於大家都吃到了飯,秩序才開始變得好一點了。老師也過來到我們的鍋子里盛飯吃。

  我們燒得多,吃不完,於是我說:“讓我盛一點回家去讓爸爸媽媽也吃一點。”老師還表揚了我,說:“非常孝順父母,處處想到父母。”回到家裡不但父母吃了,連爺爺奶奶都搶來吃了。他們一邊吃着,一邊說:“小薇真棒,她燒的飯特別好吃!”

  我想以後我不但要在學校里燒,而且還要多在家裡燒,讓大家經常能夠吃到我燒的飯菜。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野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野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