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黑板上的記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板上的記憶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是一塊永遠也寫不完的黑板,粉筆掌握在自己手中,而粉板擦卻掌握在別人的手中,當你快樂時,別人可以輕而易舉地把你現在擁有的快樂抹去,讓你把傷心、難過及憤怒寫上。

  在上幼兒園時,因為離開了媽媽和親人,我在幼兒園裡大哭大鬧,黑板上寫上了難過,當小朋友開心的和我玩在一起時,黑板上的難過改成了快樂!

  在上一年級的時候,老師在黑板上寫着密密麻麻的知識,讓我感到疑惑,黑板上寫上了好奇!

  在上二年級時,媽媽送我去學校,突然天空電閃雷鳴,下起了傾盆大雨,我成了一個落湯雞,面對同學的嘲笑,我選擇了逃避,黑板上寫上了傷心!

  在上三年級時,我在操場上玩遊戲,突然把膝蓋摔破了,同學們扶我去醫務室,黑板上寫了感動!

  隨着時間的流逝,黑板上的快樂越來越多,讓我把不快樂的事情忘卻,因此這是一塊快樂的黑板!

  五年級:taoyuchen

您正在瀏覽: 黑板上的記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板上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