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該反省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該反省了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班上評三好生時,幾乎班上沒有一個人投我一票,只有稀稀拉拉的幾個人。我盲目了,難道我在班上是那樣的渺小嗎?想想以前,好多人都投我,然而現在卻……我無法想像這個畫面。連我的好友齊琪也沒有投我!我有種想哭又哭不出來的感覺。霎時間,我突然明白了什麼?不禁自己回憶起來:以前,在下雨天,我和同學共打一把傘,和同學一起嬉戲玩樂,可自從我當三好生以後,就對他人不聞不問,也不喜歡和大家一起玩了,我總覺得和他們之間有鴻溝,後來我去區里比賽,比賽的還有王語嫣,她比賽沒獲獎,我獲獎了,就冷嘲熱諷地說;“真是差勁,連我都做的到題目你都做不到,真不知道老師是怎樣想的。”當時王語嫣就哭了,我想了想,如果我和對換角色我同樣聽到這樣的話,我會怎樣想呢?   齊琪生病了,我管都不管,路過齊琪家時,我看到齊琪家的阿姨說:“莉莉,是不是跟齊琪來送作業的?”我說;“不是的,老師沒有要我跟齊琪送作業。”然後樂呵呵地走了。阿姨無奈地說了聲:“這孩子……”那時我不明白我為什麼會這樣做,我記得以前的我都是很善良的呀,今天怎麼對齊琪的病情不問一下呢?我不知道,只知道我不應該跟齊琪送作業。以後的每一天,我都在孤寂中度過,以前和我情同手足的王語嫣和齊琪也遠離了我,就在我不久結交的朋友也一個一個失望的離去。又到了選舉三好生的時候,大家都一致認為王語嫣可以是三好生。老師說:“三好生不僅要做到成績好,還要做到品德好。以前當任三好生的彭康莉同學,今年表現極不好,所以就卸任了。”老師語重心長地說完這些話。   我似乎明白了老師的用意,我知道自己這一年當中的表現令老師和同學失望,所以我立志要改過自新,重新做一個大家喜愛的好學生。今天我從選集三好生中明白了:任何事都不要驕傲,取得了成功應該和朋友分享,要做到友誼永遠比權利重要。以後的我將開開心心度過每一天。嘻嘻哈哈才是真的我!

您正在瀏覽: 我該反省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該反省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