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兔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兔兔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小兔兔 

  在動物世界里,我眼裡最可愛的動物就是小白兔. 

  我和小白兔交上朋友的時候是前年.那是媽媽從新化給我買的.我一看就給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又白又長的小耳朵,直直的向上翹,眼睛又紅又圓,像桂圓的殼兒,最有趣的就數它那小短尾巴了,不時的向上翹兩下,可愛級了!印象最深的是那一身雪一般白的毛,摸起來就像絲綢的枕頭,但它的毛比絲綢摸起來更柔軟. 

  它不僅外形讓人看起來很舒服,它吃得東西也與眾不同呢.你們知道它吃什麼嗎?它呀!不僅吃青菜、蘿蔔,還吃乾麵條呢!這也是聽媽媽的朋友說的.每當我拿着事物去喂它的時候,它左蹦右跳,好象迫不及待似的,這時我總會摸摸它的頭,然後再將食物餵給它吃,它"咯吱、咯吱"地小口小口地吃着豐盛的"晚餐",好象很滿足的樣子. 

  晚上,要睡覺了,我來到了小兔兔的旁邊,看着它,深情地看着它,我眼睛似乎有些紅了,鼻子似乎有些酸了,一滴眼淚從淚框情不自禁地飄了出來.但我只落了一滴淚,我不想讓小兔兔也難過一晚,但小兔兔呢.在我身上跳來跳去,可愛極了,我看見了小白兔的樣子,笑聲呵呵的出來了.這一晚,我睡了一個好覺…… 

  小兔兔性情很溫順的.每當我去上學時,小白兔總是用小爪爪輕扯着我的褲角,於是我便溫柔地說:"小乖乖,姐姐現在要去上學了,等回來再陪你玩,好嗎?"小白兔好象聽懂了我的話語,蹦蹦跳跳地去開心的玩球了.現在我和小兔兔相處的時間久了,感情也隨着日子的流逝而增多. 

  願我和小白兔成為永遠的朋友. 

  ………… 

  PS:各位,對不起,今天我沒時間,寫太短了,見諒 見諒. 

  別投退稿,意見在評論里寫..

您正在瀏覽: 小兔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兔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