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書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說到書,我的話就多了!

我是一名酷愛讀書的孩子,書讓我了解了許多知識,連老師都誇我知識面廣。通過讀書,我真正領悟了何為“讀書萬卷,行萬里路”。書讓我的世界豐富多彩,在眾多的書籍中,我最愛《讀者》雜誌。

從我有記憶開始,我就知道:爸爸媽媽特別愛看《讀者》,幾乎每期都買,所以我家的《讀者》已經是“汗牛充棟”了。就是在這樣的環境下,上小學二年級的時候,我無意中翻開了一本《讀者》,細細地讀起來,發現那裡面竟然“藏”了那麼多好文章。讀完后,我好像受到了一次心靈的洗禮。是的,那些文章給了我太多的感動何喜怒哀樂。雖然《讀者》大多數文章都不是出自名人之手,但是,喲寫文章卻能跟那些特別有名的文章相媲美。因為那些文章樸實無華,有些文章雖然沒有堆砌華麗的辭藻,旦它們往往讓我從那些平凡的事物、平凡的人物中體悟出許多人世間的真善美以及許許多多生活的真諦。我愛《讀者》那些文章,它們常常使我回味無窮。

在今後的歲月里,《讀者》一定會伴我領略更為豐富的人生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