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兔兔的三十六計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兔兔的三十六計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的小兔那可謂是足智多謀,古靈精怪,身姿那是相當的靈敏矯健,足夠叫你甘拜下風了。不信你就看看。

  它長着一身雪白雪白的絨毛,那紅寶石一樣的眼睛在黑夜中散發出耀眼的光芒。時刻察覺着身邊的風吹草動,它與眾不同的是額頭上有一塊紫色的蝴蝶印記我就給他起了一個名字叫紫蝶。

  三十六計之第一計:聲東擊西:有一次它裝作在沙發下睡覺而卻等我不注意它的時候偷偷溜出去偷吃青菜去了等我一看它已經吃完又回去了你說這可不可氣?

  第二計:空城計:哼這回我把你關在籠子里看你怎麼偷吃?我生氣的說。可是他那想到我小紫蝶那不是眉頭一皺計上心來嗎咦有了它因為身子小偷偷鑽出籠子可是它一想他一出去就會被我抓住它藏在虎皮蘭下當我四處尋找他的時候他早吃完回去睡覺了我真是拿他沒辦法。這個小紫蝶呀又可愛又讓我無奈。

  興隆山鎮中心小學五年級:趙思琪

您正在瀏覽: 小兔兔的三十六計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兔兔的三十六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