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玩具小兔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具小兔兔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前幾天,媽媽給我買了一隻玩具小兔兔,讓奶奶帶回家了。 

  小兔兔有巴掌大,白白的,兩隻長耳朵上有銀光閃亮的珠子。頭頂有一個粉色蝴蝶結,蝴蝶結上面有一朵花。脖子上戴着閃光珠鏈子。它的眼睛是由兩個小小的黑珍珠做的。它手上和腳上也有鏈起來的小閃光珠。小兔兔穿着一件淡咖啡色小短裙,短裙上面有三朵花和兩顆珍珠。 

  

  我問奶奶,為什麼媽媽要給我買這隻小兔呢?奶奶說:“你媽媽說你喜歡兔子,今年又是兔年,所以才給你買的。” 

  爺爺說:“還有原因呢,你以後就知道啦。” 

  我拿着小兔兔玩起來,心裡有說不出的高興。它可能不會說中文吧,於是我用英文跟它聊起天來。 

  “What are you going to do. Are you going to go to play?”(你打算幹什麼,想玩嗎?) 

  “No, I don’t want to go to play anything.”(不,我什麼都不想玩。) 

  “Then what are you going to do?”(那你準備幹什麼?) 

  “I’m going to dance. ”(我準備跳舞。) 

  “Where are you from?”(你從哪裡來的呀?) 

  “I’m from the toy shop.”(我是從玩具店來的。) 

  “Is you feel hot?”(你感覺熱嗎?) 

  “Yes, I feel very hot.”(是的,我覺得很熱。) 

  “Do you like my home?”(你喜歡我家嗎?) 

  “Yes, your home is not pretty. But I like it.”(是的,你的家雖然不算漂亮,但我還是挺喜歡的。)

您正在瀏覽: 玩具小兔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具小兔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