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書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書,人人都喜歡,我們小學生最愛書,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一本書,有一本是我得最愛。

  在一間破舊的教室里,我和幾個小夥伴走了進去,裡面破舊不堪,桌子上是厚厚的灰塵,還有一些蜘蛛網,我身旁的夥伴因為怕黑,就自己跑了,我在裡面轉來轉去,想找點好玩的,就在這是我眼前一亮,咦,那不是書嗎?我加快速度,飛快跑上前去,我左翻翻右找找,沒什麼好看的,就失望的走向屋門,我的腳邊走邊踢,這是什麼?我順手拿了起來書,書名叫《有一種幸福,叫守候》我撿了起來,認真的看了起來,看到這本書第一眼我就深深的被這本書所迷惑,書的內容深深的打動了我,只有在困難中,幫他人一下你會感到無比的幸福,如果你有一元錢,你會幹什麼,你會說;一元錢不值錢。你錯了,如過在公交車上,一個小男孩沒那錢,而你卻剛好有一元錢,你是否會為他買票。如果你不會,但我會,以為這樣他就可一回家,媽媽不會擔心他。上學也不會遲到,不被老師吵了。如過是一場最中要的比賽,你幫助了他,你就是最幸福的人了。再困難中幫助他人,那就是幫助自己,一次無意的幫助,可能你就幸福一生,就是這一點,我深深的愛上這本書,因為它就是我人生中的一位老師,我永遠記住這本書,因為它可一讓人變得無私變得幸福。

  這就是一本書,我的一位老師。

  五年級:胡蓉蓉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