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兔兔歷險記 1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兔兔歷險記_1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800字  編輯:小景

小兔兔歷險記(總起) 

  在那遙遠的火星,住着許多小動物。一天,它們大神州19好準備出發了,是需要一隻小兔兔管理這太空飛船。 

  當時,地球的人類已經發展為25世紀的,火星的動物根本不用什麼太空服,只用一個像奶嘴一樣的呼吸氣。 

  首先,小兔兔去到了太陽星,如果是現在的話,飛船還沒到就融化了。但動物的皮,根本不怕熱,再熱也好,都燒不到它。 

  它只帶了青鋒劍,這是火星的塊冰,打造的,有了它,不管什麼人就可以隨心所欲。 

  小兔兔進了火球,裡面漆黑一團的,什麼也看不見。一拔出劍,頓時,周圍的東西全亮起來了,閃閃發光。 

  走着走着,遇到了一個火箭陣,很多人和動物都被射死在牆上好險!小兔兔會點武功,加上青鋒劍的話,應該能躲開的,別說,那劍一砍下去,全部的劍陣,全損壞了,小兔兔順利通過了這一關。 

  第二關,小兔兔向前狂跑,一個不小心,掉進了一萬丈深淵,裡面的箭不停的射,小兔兔都用青鋒劍擋住了,它把青鋒劍放在腳上說:“飛!”它一下就飛了出去。 

  到了青虹劍被關住的地方,突然,有人拿了青虹劍來向小兔兔決鬥。青鋒劍VS青虹劍! 

  兩劍一相撞,頓時驚天動地,鬼哭神嚎,山崩地裂,風馳電掣,冰天雪地,差不多,這地方快要毀滅了。小兔兔不敢再硬鬥了只好用遠程點穴,把它的身體給封住了,然後,用超時空觀轉換把劍譜和劍帶回了火星。 

  接着是去海王星,打一些妖魔鬼怪,那裡的地方超大,自然那些妖魔鬼怪就多了。小兔用傳聲術,把自己的好朋友——小老虎。小老虎拿着青虹劍,它們倆去了海王星,裡面的妖魔鬼怪跟着它倆它們雙劍一用震地決,全部的妖魔鬼怪都死了一大半,但它們的力氣也用的差不多了,它們飛速跑到紫空劍,裡面也有一個守護神。而且妖魔鬼怪都追上來了,小老虎上去迎敵,小兔兔衝進裡面去搶奪那把劍。小兔兔奮力把那個守護神打敗了取得紫空劍。 

  小兔兔和小老虎跑進了飛船,帶着三把劍興高采烈地飛回火星去了。 

  小兔兔歷險記(續集一) 

  小兔兔和它的好朋友小老虎在海王星找到了一把紫空劍,小兔兔還叫了它的好朋友小鳥用這紫空劍一起到木星去取冰雪劍,它們一下就到了木星。 

  原來,木星里並不是傳說中那麼冷的,但是木星里放了一把冰雪劍,木星就變得很冷,大雪紛飛的天,加上有許多攔路冰人在阻止小兔兔它們前進。小兔兔倒底能不能拿到冰雪劍,順利回火星呢? 

  忽然,就看見三個洞門前有一個叫小白狗的動物,小鳥和小老虎以為是自己星球的人,連忙上去扶它起來,小兔兔沒去幫忙,而是在看着小狗的一舉一動。果然不出所料!小兔兔發現小狗一直用四隻腳走,大喊:“小鳥!小老虎!快回來!它是冒牌的!”小鳥和小老虎還沒反映過來,就被小狗打了一掌,兩人倒在雪地中小兔兔見了立刻發火了,使用了青光劍最大絕招“萬劍穿心”就把那隻妖魔給殺了。 

  小兔兔以最快的速度衝到了放冰雪劍那裡,取得冰雪劍,救回了小鳥和小老虎,後來它們一起興高采烈的回火星慶祝去了。 

  小兔兔歷險記(續集二) 

  上回說到小兔兔和小老虎還有小鳥在木星拿了冰雪劍,後來還叫小雞持有這把冰雪劍,一起去地球去取青光劍。 

  沒過多久,它們就到了人們住的地方——地球 

  一開始它們就到了金字塔,金字塔分為3層,每一層都有一個大考驗等着小兔兔它們去破解。第1層,是一個超級大迷宮,一共分為四條道,有三條是通道,有一條是死道,只要進了死道,就必須取得青光劍才能救到被困住的人。它們分別走那四條道,差不多過了十幾分鐘,它們就相遇了,只有小老虎沒出來。小兔兔說:“一定要拿到青光劍!就回小老虎!” 

  它們叄個可愛的小動物馬上就跑步去第二層,可是第二層又有三個洞窟它們又得分開來走了,每個洞里都有一個不同的陣法:小兔兔的是火之陣法,小雞的是水之陣法,小鳥的是風之陣法。到了出口,沒想到是持有紫空劍的小鳥走到的風之陣法是死路。 

  它們現在是衝進第三層了,到了第三層了,有兩個岔開的地下通道,小兔兔走左邊,小雞走右邊。小兔兔在左邊通火箭陣,那火箭一燒到小兔兔的那把青鋒劍,就燙得不得了,小兔兔就不敢去擋住火箭,只好躲開了。小雞那邊呢?那有冰箭陣,小雞用冰雪劍VS冰箭,雖然是冰雪劍獲勝,但是小雞走的是死路,所以是小兔兔去拿青光劍了,小兔兔很快的就跑到了最頂端。 

  小兔兔看到了一個機器人,機器人立刻攻擊小兔兔,小兔兔用了萬箭決,一招就把機器人殺了,順利取得青光劍,一揮劍,這金字塔立刻消失了。 

  那四個小動物平安得回去火星了。

您正在瀏覽: 小兔兔歷險記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兔兔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