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書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特別愛看書。晚上,媽媽總說“小英,又在看書,快來吃飯。”這時,我也會說:“媽媽,你就讓我看一會兒吧。古人說過‘人可一日不食肉,書不可一日不讀’。”

  接下來我來說一說我喜歡的書吧!我喜歡的書是《2013年全國中考滿分作文》裡面的知識豐富,讓我看得十分入迷,我就像在書的海洋中探索知識,使我懂得怎樣寫一篇好的作文、優美的詞語。裡面的作文讓我難忘,裡面的知識可貴,我想成為棟樑,成為爸爸媽媽的驕傲!季羨林爺爺告訴我們要多讀課外書,我牢牢的記在心中。在看書的同時,我也會思考,故事中的人為什麼要這麼做,作家為什麼要寫這個故事,然後把這個故事繼續編下去,回過頭來品味我欣賞的一些片段,再讀我以前忽略過的部分,最後把我學到的知識列個單子。我愛看的書就是一塊寶,用錢也無法衡量。你們也可以找這本書來讀一讀,有機會再介紹一本給你閱讀吧!“書蟲們!”

  廣東汕頭潮南區?內學校五年級:范曉英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