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生病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生病了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2010年9月18日星期六天氣:晴

  今天我頭好暈而且喉嚨也好痛6點鐘就起床了,(因為爸媽不在家),我感到頭好暈就告訴姥姥,姥姥就給我吃了退燒的葯,吃了葯以後,渾身都是汗,燒就退了。

  燒退了以後,我就興高采烈地在家裡拿着手機上網跟朋友聊天。拿一些作業出來做,寫了一會兒,覺得好煩就沒有寫了。就用電腦上網弄空間、上百度。等到傍晚的時候,我覺得燒早退了,於是,就去洗澡、洗頭。在洗頭的時候,我突然覺得頭又開始暈了,我洗完澡、洗完頭之後,我覺得頭好暈就叫哥哥過來,摸一下他的頭,看看是不是又發燒了,我摸了一下他的頭,一點都沒有熱,而我的頭卻很燙、很熱。他摸一下我的頭,他很吃驚地說:“支闖發燒了,手也好燙”。那時,我全身都很燙、很熱、姥姥就叫我快點吃飯,吃完飯就吃藥。在吃飯的過程中,我喉嚨又痛,很難吞下去,就用排骨水攪在一起才吞下去,吃完飯就吃了一點葯,喝了好多涼茶,病就全好了。

  一實小五年級:支闖

您正在瀏覽: 我生病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生病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