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那天,我生病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天,我生病了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吃晚飯的時候,我一點也不想吃,一看見飯就會有一種要吐的感覺,我就像一隻死豬一樣蜷縮在沙發上,一動也不想動,爺爺怕我着涼,就找了件外套給我蓋了上去,頓時,我感到了一股愛的曖流。 

  在我睡得很香的時候,媽媽跑出去給我特意買回來了葯,她的頭上沾滿了汗珠,媽媽為了我,忙這,忙那,還親自過來喂葯給我喝,她付出了多少愛心呀! 

  晚上睡覺的時候,由於我渾身不舒服,我的睡相超不好看,拳打腳踢,屁股左扭右扭,頭一會兒向左,一會兒向右,一會兒又向下。半夜還突發高燒,又是媽媽起床給我倒水拿葯。 

  第二天,媽媽特地送我進教室,還給班主任打電話,整整一天,媽媽,奶奶,爺爺都在為我的病擔心。爸爸雖然工作很忙,但也是一天好幾個電話打回家詢問我的病情。 

  病魔給我的身體帶來了許多痛苦,但是,媽媽、奶奶,爺爺、爸爸對我的愛趕走了病魔,讓我感到了幸福。

您正在瀏覽: 那天,我生病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天,我生病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