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妹妹生病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妹妹生病了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這個星期,我那可愛又老是欺負人的妹妹生病了。我嘛,當然是在旁邊幸災樂禍了啦!噓!可別告訴別人哦!

  好像是這個星期二,妹妹就開始發燒了。每到該吃藥的時候,葯的影子都還沒有看到呢,她就開始號啕大哭。每次爸爸媽媽都沒有辦法讓她乖乖吃藥,即使老爸老媽好不容易把葯送到了她的嘴裡,她就會把葯原封不動的全部吐了出來,吐得滿身都是,簡直氣死人了!

  這周四下午,老媽帶妹妹去了“母子保健中心”,拿回來了好多葯。媽媽在旁邊不停地哄着她,她才吃了一點。為了讓她能夠乖乖吃藥,因此,老媽可費了不少的心思呢!唉,也不知道她的燒到底什麼時候才能退呀!瞧,誠誠不肯吃藥,老媽正在發火呢。剛剛誠誠一晃,媽媽的手一抖,導致水都灑到我的裙子上了呢。

  算了算了,希望小誠誠能早日康復!

  五年級:雪花

您正在瀏覽: 妹妹生病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妹妹生病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