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奶奶生病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生病了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歡迎聯繫站長

  今天下午,我放學回家時,突然,媽媽打了一個電話給我,說;“奶奶發高燒,快帶她去醫院。”這可急壞了我,媽媽在單位值班,不能回家。而且,我回家既要做作業又要穿珠子,怎麼辦呢?但是奶奶生病總比這些重要吧。於是,我急忙帶她進了離我家最近的診所——石敏診所。據醫生診斷,奶奶是血壓升高了,輸點水,吃點葯就好了。唉,虛驚一場

  醫生拿了一瓶水給奶奶輸上,叫我給奶奶調點葯吃,我立馬答應了,給奶奶倒了杯水,再把葯倒進去,可用什麼把葯調散呢?我去請教醫生叔叔。醫生叔叔給了我一根棉簽,教我用另外一頭去調,我知道了,立刻就給奶奶調好了葯,一勺一勺的喂她喝。大約四小時后,水輸完了,在我的精心照料下,奶奶的病漸漸痊癒了。

  奶奶表揚我是好孩子,說我長大了。最重要的是,我知道了怎樣照顧他人。如果下次家裡還有誰生病了,我也會這樣細心的照顧他的!

歡迎聯繫站長

您正在瀏覽: 奶奶生病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生病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