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馬虎改毛病了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馬虎改毛病了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馬虎是態度王國中最丟三忘四,總是被認真老師批評,被同學們嘲笑,總是低着頭,不敢昂首挺胸!老師見馬虎這麼墮落,決定幫幫他!

  老師秘密叫了開心和仔細兩個一起幫助馬虎同學!開心說:“要幫馬虎改掉這個毛病,要想個辦法才行呀!仔細說:“要不我們在暗中幫他!好辦法!仔細和開心在他窗前看着馬虎,看馬虎有沒有忘了什麼東西!桌上有一本數學本,開心立刻叫住了它,跟他說了!馬虎覺得不好意思,臉通紅通紅象個大太陽。這是,他覺得要痛給自己的毛病,做好整理書包不忘拿,課本要找齊!

  第二天,馬虎終於把書包理好,和開心仔細他們結伴而行。從此以後再也沒有被老師和同學罵。

  亭山小學五年級:王程楊

您正在瀏覽: 馬虎改毛病了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馬虎改毛病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