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生病了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生病了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前幾天我感冒了,打了一針后,病不見好,反而,頭還疼了起來,爸爸和媽媽又帶我到醫院做了血常規,可是沒事呀?但頭還是疼。

  第二天,我爸爸本來說去我姐姐家吃早飯,可是帶我去了姥姥家,叫來了“診所”的醫生,他來了后,嘟嘟了一大堆,我一句也沒聽清。

  從姥姥家走後,我們就去了診所,我一看有了瓶葯,而且很慢,我心裡很高興,因為我不想回家。

  紮上針后,護士又拿來一支小針,在我手腕上又扎了一下,說是做藥物試敏。我沒吃飯,我爸就給我買了蛋羔和飲料,我就吃了一個,就吐了三次。

  後來我又打了一天針,我心裡想:我不想再感冒了,所以,我以的一定會加強鍛煉的!

  安圖縣第三小學三年級:atlzb

您正在瀏覽: 我生病了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生病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