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今天,我生病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生病了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一大早醒來,精神就不怎麼好,今天上樓寫作業的時候,更是寒風刺骨。門又沒關,鼻涕更是像沒有關緊的水龍頭,一個勁兒的往外流。害得我不得不隨身攜帶餐巾紙,害得我頭昏腦張,害得我鼻子都快被擦破了。更要命的是,我連運動的質量都大打折扣了,以前我跳跳球可以連續跳300多個,我現在跳不到十個就滑下去了。現在的我恨不得在床上睡個覺,這樣我還怎麼完成老師交給我的作業啊?

  媽媽一看我今天不大對勁兒,說肯定是我的鼻竇炎又複發了。就連忙煮了些苦藥,要我喝下去。我搖搖頭,媽媽又在我耳邊嘮叨起來了:“難道你沒有聽過‘良藥苦口利於病,忠言逆耳利於行’這句話嗎?再說我也是為你好,要不是為了你,我才不肯跑了那麼遠的路……”行了行了,我最怕媽媽來這麼一招了,我只好極不情願的把那一大碗苦藥喝下去了。

  媽媽對我說,只要出汗了,我這病就好了。因為鼻竇炎這該死的病,我經過了很多次“訓練”——泡腳、吃苦藥,不準吃蜂蜜,還要圍上一條厚厚的毛巾,搞得我現在像一條栓上項圈的狗似的。

  病魔,你什麼時候才能離我遠一點兒?

  浙江溫州蒼南縣龍港四小五(5)五年級:悲劇的雨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生病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生病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