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病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病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病了

 浙江省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姚嘉莉

  最近,我們班上許多同學都被流行性感冒染上了,眼淚鼻涕都下來了,看上去都非常難受。開始,我還慶幸自己沒有被染上。可是,不幸得很,沒過多久,我也被染上了。

  昨天早晨,我起床以後覺得喉嚨痛。這時,我聽見媽媽在樓下喊我吃早飯,我立刻答應一聲走下樓去。我走到餐廳坐到椅子上。啊,早餐香噴噴的,看着真好吃。於是,我拿起碗吃了起來。可是,當我吃了第一口想往下咽的時候,感覺喉嚨口有點兒不對勁。痒痒的挺難受,而且開始疼痛起來。我知道肯定是感冒引起的。

  來到學校,我想專心聽課。可是,不知道怎麼搞的,就是打不起精神來。我懶洋洋的,只想靠在桌子上。

  晚上,我躺在床上,想睡一個好覺。可是,這感冒病毒就是不放過我。喉嚨里一直痒痒的,難受極了。“咯咯咯”我又咳嗽起來,結果鬧得我一夜都沒有睡好覺。

  病毒啊病毒,我求求你不要再來找我的麻煩了,我真的受不了了!如果你擔敢再來找我的麻煩,那等到我長大了一定要當一個醫學家,想辦法把你消滅掉!到那個時候,看你還敢害人不!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我病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病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