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缺點是貪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缺點是貪吃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見到好久沒見到的親戚、熟人,他們常誇我長得高、健壯,然後無不羨慕驚奇地問我媽:“你是怎樣培養孩子的呀!”我媽會毫不猶豫地說:“這是她‘貪吃’的結果。”“貪吃?”別人好奇地看着我媽。

  哎!說來不怕你們笑話,貪吃東西的確是我突出的特點!只要能吃的,我都感興趣!由於我愛吃,爸爸媽媽都把好東西藏起來,生怕我一次性全部殲滅掉,所以有時也沒能盡情地大飽口福,怪可惜的!

  媽媽挺愛我的,可一次因為我的貪吃,被她臭罵了一頓。那天我們搬新家,爸爸請了使幾位老同學來我新家吃飯。媽媽在廚房裡炒着香噴噴的菜。那一陣陣香味鑽進我的房間里,我深呼吸了一下,好香呀!這時我的嘴耐不住寂寞,沒心思看書了。我的心早被那陣香味勾走了。

  我悄悄地走進廚房。“哇!”全都是我愛吃的,有清蒸魚、油炸雞塊、有紅燒雞……我的嘴饞得直流口水。趁媽媽去招待客人的時候,我偷偷地拿了一塊紅燒雞,三下五去二,兩口就把它解決掉了。好好吃哦!我拿了一塊又一塊,吃得只剩最後一塊紅燒雞。“該吃還是不該吃呢?還是吃了吧!反正只剩最後一塊了,客人也不夠吃。”我為自己找到了理由,心安理得地拿起最後一塊紅燒雞肉,吃進我的肚子里,舔了舔嘴巴,好吃!帶着滿嘴的香味,和全身心的愜意感,我轉身想回房做作業,不知何時媽媽已站在我後面。我做了個鬼臉,倉皇溜進房間。媽媽生氣地罵道:“我怎麼生出一個饞嘴貓呀!你把紅燒雞都吃完了,客人吃什麼呀?你可真讓我出洋相!……”

  哎,該罵吧。不過我為自己能吃出健康的身體而幸福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的缺點是貪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缺點是貪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