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真幸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幸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們這一學期又開設了一門展現我們才華的課,那就是英語沙龍課。這堂課是讓我們去教二年級的小朋友們,他們對英語一竅不通,所以要鍛煉耐心,培養我們的愛心,而我是一個不太有耐心的人,但是愛心我可是有百分之七十的人。可是我的英語也不是很好,有些單詞的讀音又不準。還有一點我告訴你,二年級的小同學一直讀錯,經常害我也跟着說錯。我不知怎麼去教一個對英語一竅不通的低年級同學呢?對於這件事我一直耿耿於懷,晚上的時候,我偷偷地跟著錄音磁帶讀英語。

  第一節英語沙龍課開始了,我的頭皮開始發麻,腿也發軟了。我看着別人高興的樣子,我卻非常的害怕。“我教小同學會不會出錯了?”這一問題在我的腦海里蕩來蕩去。

  我教的是一個小女生,她的記憶力很好,就是太愛動。我先教她一句:“What‘syourname?”,她馬上跟我讀了一遍。我又教了她好幾句,她全記住了,我想:真是太好了,幸虧遇到了一個這麼好記憶力的同學。

您正在瀏覽: 我真幸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幸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