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師的缺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的缺點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我不知道您是否是披着晨星起,伴着月牙眠,但是,在這裡,我不得不向所有教過我的老師一一挑錯。 

  第一個毛病便是所有老師的通病,重女輕男,重優生輕差生。有一回,我下午午睡時媽媽忘了給我訂表,到上課時我才來。在路上,我碰見了一個我們班一個學習不好的男生,就跟他一塊兒跑起來。到了班裡,語文老師看到我,板著臉,說:“下次要早來。”而我剛走,那個男生就進來了。語文老師看到他,皺着眉頭,問:“為什麼這麼晚?”那個男生支支吾吾答不出來,您就讓他站在了牆角。我們明明是一齊踏進教室,為何待遇如此不同? 

  第二個毛病便是數學老師的。老師,您對我們很嚴,課堂作業只要錯一點就要訂正。而且,上課還不許說話,如果被老師點名,就要被課代表記下來,下課就少不了抄概念這個作業了。但是,您也不能亂判定呀!有一次上課,我和同桌為了一道題爭執起來。老師看見了,淡淡的說出了我的同桌和前面兩個人的名字。我真想替他們申冤啊!他們只是聽見我們在吵架,所以才扭過頭勸了一句,難道,這也是所謂的“說話”嗎? 

  最後一個毛病便是英語老師的。我知道,學校里的英語老師很少,您為了教好這六七個班,幾乎就沒有休息過。一本一本作業,您認真的改;一節一節課,您認真的教。可是,您卻有一個致命的缺點:愛侮辱差生。只要是差生沒有回答對,您總是會幽默的喊一聲:“He is famer!"(他是農民)有時也會鼓動全班同學來“鄙視”他。雖然這樣課堂上多了幾分幽默,卻讓差生們越來越沮喪。比如說,前排的張新虎同學,本來是個聲如洪鐘的小男生,可是自從有了英語課,有了那種差生的感覺,他連回答問題的時候聲音小的都像蚊子,他的同桌都聽不清。您這是幽默嗎?是赤裸裸的拋棄! 

  希望三位主科老師都能記住我的話,改正你們的毛病,讓五(二)班永遠綻放!

您正在瀏覽: 老師的缺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的缺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