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真幸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幸運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一個極其平凡的小女孩。可我覺得我很幸運。

  我真幸運——出身在一個溫暖的三口之家。有可愛的胖爸爸,嚴厲的好媽媽,淘氣的小狗狗鬧鬧’。在家裡媽媽管我學習,爸爸認真工作,鬧鬧陪我運動。

  我真幸運——我能在五(2)班這個集體。有負責的徐老師和親愛的同學們。他們各有各的優點。吳潔和張樂言助人為樂。又不會的問題問他們總會迎刃而解,茅塞頓開。戴夢凡很認真負責,每次誰說了話,她都會記下來。湯敏煊和李蕊芪不怕臟,不怕累。每次大掃除都有她倆的身影。梁語、王郁航愛讀書。早讀時,誰都會被他們的聲音所感染也讀起來的。

  我真幸運——我能有一隻屬於自己的寵物。別的家庭,都怕寵物有細菌,或者老是生病,而沒有養寵物。可是我的父母覺得只有一個孩子太孤單了,所以給我買了一條泰迪狗,名叫鬧鬧。同學們看見了,都很羨慕。我心裡開心極了!

  我真幸運呀!有一個溫暖的家庭,在一個友愛的集體,擁有一隻可愛的寵物!

  五年級:馬瑜陽

您正在瀏覽: 我真幸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幸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