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們的缺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們的缺點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經歷了痛苦的一天,早上起床洗漱完后我拿上麵包,騎上自行車匆匆忙忙的超學校奔去。經過幾個馬路我終於到了學校。到班裡學生老師都在早早的讀書了。我慚愧的低下頭,小聲嘟囔報道,老師看了我一眼進來吧,下次早點到,我在肚子里小聲念了一句:知道了,就這一次晚了有必要那麼嚴肅?如果我要把這句話大聲說出來今天家長絕對來。

  其實老師有時候並不是全對,有事偶爾犯錯,他讓我們指出他的錯誤但是就算指出了未必他們會改正,看了這件事你就知道了。

  課間后老師叫我去他辦公室,說:“以後再來完就叫家長了啊。”我說:“記住了”

  他又問我你覺得我講課是不是有點聽不懂?我說是有點他說是什麼原因,我說你講課太死板應該加點趣味引領同學們慢慢的進入下一課,老師臉色頓時大變(陰轉晴)。啊,我講課死板你講的好你超過我了,我死板你有趣味你有趣味你咋當我的學生咋不去當我老師?說完桌子一拍走了。

  真是倒霉啊!

  東街小學六年級:小亮

您正在瀏覽: 老師們的缺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們的缺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