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錯誤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錯誤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世上沒有十全十美的人,沒有人沒犯過錯誤。我也一樣,貧嘴、撕本子、遲到......這些錯誤,這些錯誤我都漸漸的淡忘了。但是有一件事,我始終銘記在心。

  大概是我六歲的時候吧!那時,我有一個朋友,他叫石展。我們經常一起玩耍。

  他八歲生日時,邀請我去參加他的生日派對。我到了他家,他正在洗碗,我就在他家裡轉。每見到一樣新奇的東西,我就拿下來摸摸,好不開心!

  到了他家陽台,我看見了我最愛的植物“君子蘭”,它正待在一個陽光照不到的地方。“這太不公平了!”我自言自語,“憑什麼它就在陽光照不到的地方?它的葉子都黃了!”我便使出吃奶的勁兒,把它搬了起來,想把它搬到有陽光的地方。誰知,我踩到了一大塊青苔!腳一滑,身體就倒了下去。我本能地鬆開盆子,撐住地面,才不至於摔倒。可“君子蘭”就不一樣了,它又沒手又沒腳,只好和地面來個“大親嘴”,摔得粉碎。

  我慌了神,不知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我的腦經飛快地轉動着,“對了!就這麼辦!”我快速地收拾好碎片和泥土,並走到廚房,對石展說:“石展,我該回去了!”沒等石展回答,我就一溜煙地跑了出去。

  回到家裡,我又怕又喜。怕的是石展發現“君子蘭”,喜的是他沒有發現。

  晚上,我正在想,該不該告訴他這件事,卻聽見他的哭聲和大罵聲。我的勇氣立刻被嚇了回去,我自己安慰自己:“你不說,沒人知道!”

  幾個星期後,我想通了,我決定把這件事告訴他!

  我來他家門前,敲了敲門,開門的卻是一個我不認識的女孩。她告訴我,他搬家了!

  這個消息就像一道閃電一樣打中了我,我不甘心,又不得不甘心。我猛然想起,我有他家的電話號碼!

  “嘟——嘟——嘟”我撥通了他家的電話,“喂!誰啊?”“石展,是我。”“是你啊,有什麼事嗎?”“對不起!我把你家的‘君子蘭’摔壞了!”我願意為他會狠狠地罵我一頓,沒想到,他卻這麼說,“‘君子蘭’?哦,你說的是它啊!沒事的,它本來就死了,正準備丟呢!”

  放下電話,我摟着茉莉走進陽台,我突然發現,天真藍!

您正在瀏覽: 我的錯誤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錯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