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讓我們一起保護水資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們一起保護水資源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最近,我看了一本書,叫《我愛祖國的藍天》,我看了這本書之後,我受了很多的啟發。

  書上說,現在,水資源十分緊缺,但是我們不能沒有水。就中國而言,目前有16個省的人均水資源量低於嚴重缺水線,有6個省、區人均水資源量低於500立方米。中國水資源總量並不算多,排在世界第6位,而人均佔有量更少,在153個國家中只排在第88位。你看看現在的地球媽媽,她已經變得面目全非了。以前的大地是綠樹成蔭,紅花綠葉;現在的大地已經成了黃沙的天下了,以前到處都是森林;現在森林面積越來越少了……如今,除了垃圾漫天飛舞,還出現了許多現代化的污染。我們的地球媽媽已經危在旦夕了,難道人類還不覺悟嗎!地球已經不止一次對人類發出警告了,我們應該伸出我們的雙手,保護地球!不要讓地球這顆美麗的行星毀在我們人類的手中!

  地球媽媽,我們愛您那藍色的天空,我們不喜歡您那灰暗的面龐!相信我們,一定可以恢復您的青春容顏!

  嘉興平湖市實驗小學五年級:范瑋

您正在瀏覽: 讓我們一起保護水資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們一起保護水資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