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嚴格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嚴格的媽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嚴格的媽媽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學過了這首古詩,我常常在想媽媽應該就像詩中所說的那樣和愛藹可親……但是我媽媽對我卻很嚴格。 

  這不你聽又來了。“王蕊你在幹嘛?作業做完了沒有,就又在玩電腦”?“限你在五分鐘之內關了電腦去寫作業”。“媽媽我想和樓下的小朋友去玩會兒?”“不行,你必須先做完作業之後再說”。“你是誰?怎麼糊成這樣了,這麼大個人了,你不知道乾淨嗎?半個小時就糊成了‘土行孫’了”。……我就是在這種嘮叨中過了一天又一天,套句我媽的話就是我這個人欠罵,欠打,欠捶,每天一小罵,三天一大罵,十天挨一頓打,每個月還得捶一頓,否則我就長不大。 

  記得有一次,我想和小朋友去學校門口的小商店去賣個小玩具,這可是我看了好幾天都想要買的,但是我卻不知道怎麼和我媽媽要錢,拿我自己存的錢吧,我又捨不得。於是我就和媽媽說我們學校要交五元錢,去賣了小玩具。但是這事後來被我說漏了嘴,媽媽知道了氣得臉都青了,她罰我面壁思過,整整一下午,我先是很委屈,但是時間長了我終於認識到自己的錯處了,我不該瞞着媽媽騙媽媽說老師要錢…… 

  所有的一切嚴格都是媽媽愛我的表現啊,媽媽希望我比別的小朋友都要出色……想清楚了這些我才發現我也愛我“嚴格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嚴格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嚴格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