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嚴格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嚴格的媽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一直對我很苛刻,所以我一直害怕媽媽,不過我還是很愛她!

  我上次考試不太理想,平常是單元測試,媽媽最多是說我兩句,但這次是期中考試呀!怎麼辦?“我心裡知道,不管用什麼借口都是沒用的!”天漸漸地黑了,我不得不回家,我悄悄地進了門,小心翼翼地走進房間,可是還是被媽媽發現了,大聲的說:“站住,考試卷呢?”我心想媽媽怎麼會知道的,難道……我笑了笑對媽媽說:“媽媽,我今天累了,回房睡覺了!”不行,先把卷子給我,媽媽嚴肅地說。我無奈地翻開書包,手顫抖的給了那份卷子,媽媽用手刷的一下把卷子拿過來還瞟了我一眼,一看那捲子就大發雷霆,大吼說:”才考這麼一點分!”我嚇得哆嗦起來,吞吞吐吐地說:”就幾…幾道題…不…會…會嘛!”沖這句話媽媽就向我打,我逃也逃不過,被打得直叫哎喲,這時爸爸回來了,媽媽才不打我了,我跟爸爸告狀,說媽媽打我一邊哭一邊說。媽媽說:“行了,你趕快去洗個澡,媽媽看我身上一塊青、一塊紫,媽媽看着我,從眼神中我知道媽媽是愛我的。從那時我才知道媽媽是疼愛我,每天給我做早餐輔導功課。

  啊!我愛我苛刻的媽媽!

  五年級:楊欣妤

您正在瀏覽: 嚴格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嚴格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