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錯誤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錯誤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世界上,誰又能不犯錯誤,我就犯過這樣的一次錯誤。

  記得上四年級的一個星期天,我和媽媽一起去公園玩。那天,碧空萬里,火辣辣的太陽照在我的頭上,我熱極了。到了公園門口,我已經口乾舌燥,媽媽見我滿頭大汗的樣子,便走到一家賣冰棒的小攤前,買了一根冰棒,遞給了我,我馬上接過來,急急忙忙地就把冰棒紙隨地一扔,和媽媽一起走進公園。我們剛走兩步,一位女清潔工阿姨出現在我的眼前,只見她三十多歲,個頭不太高,戴着草帽,手裡着一把打掃把,對我和藹地說:“小朋友,請你把紙撿起來,扔到垃圾箱里,大家應該自覺地維護公園的衛生。”我把她看了看,心裡想:這個阿姨真是的,這麼多人……我才不撿呢!這時,媽媽嚴肅地說:“XX,把垃圾撿起來……。”我很不樂意的撿起來扔了。

   其實,可怕的不是錯誤,可怕的是錯誤地對待錯誤。

您正在瀏覽: 我的錯誤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錯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