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都是我的錯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都是我的錯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我想起這件事的時候,我就後悔不已。 

  我七歲的時候,爸爸帶我到他的一個同事家裡玩。 

  吃過午飯,爸爸叫我睡覺,我偏不睡。爸爸懶得管我,便和別人講話去了。我和這家的小女兒一起把衛生紙放在洗了菜和碗的髒水里浸濕,然後拿出來丟到樓下玩,去找樂子。 

  開始我怕把衛生紙丟到別人的身上。可小女孩說:“我們家底下有一個公共廁所,從這個地方丟東西下去只能丟到廁所的房頂上,不會丟到別人的身上。”我往下看了看,果然有一個公共廁所,這樣我就放心了。 

  路人有了安全保障我們便大膽的玩了起來,我把一大團衛生紙放入水中待它們浸溫後用手把它夾起來,聞了聞,“哎呀,好臭。”這是我聞了衛生紙后的尖叫。我連忙往下一扔,只聽“啪”的一聲,衛生線像雪落地一樣炸開了,結束了它的生命。後來我們就這樣越玩越開心。突然颳起了大風,開始我認為颳風不影響我們玩,可是我錯了。因為刮大風使我揚的一個紙團偏離了“航線”。一個特殊的“啪”使我知道我可能闖禍了。 

  被我的“土炸彈”“中獎”的人怒氣沖沖地找上門來了,他是一個中年的男人,他虎着臉,頭上溫漉漉的。我想我的“炸彈”一定是砸到了他的頭上,不然他的頭不會溫漉漉的,時不時還滴幾滴水下來。他極度憤怒大吼:“是誰,是誰扔的這玩意。”他把我的“炸彈”給拿了出來。我的“炸彈”已經成了一堆白色的“爛泥”,還滴着令人作嘔的髒水。既然受害人有了我的“作案證據”,我只好站了出來了。我的心裡像有兔子一樣上蹦下跳的,我以為他會打我一頓或者是訓我一頓。我準備接受來自“地獄的懲罰”的時候,男人卻把我的爸爸叫了出來。他把爸爸叫進一個房間,然後關上了門。我隱隱約約地聽到裡面男人在吼:“子不教,父之過。看你把你兒子教成什麼樣子,搞一些亂七八糟的東西來害人,之後該怎麼辦呀……”我爸爸像機器一樣的不停地重複的一句說:“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除外,我什麼都不知道。 

  過了很久爸爸抵着頭出來,男人也出來,他不像來的時候那樣生氣了,看樣子是解氣了。我這時知道:爸爸被男人教訓了一番。 

  男人走了,爸爸還是一言不發,板著臉。見爸爸這樣我也樂不起來。 

  唉!都是我的錯,是我亂扔紙團才讓爸爸被教訓的。我不僅砸到了別人,惹得別人不高興影響了別人的心情。還讓我的爸爸丟盡了臉面!我心裡真難過。我以後再也不做亂扔紙團這類事了。 

  唉!都是我的錯,我真後悔呀!

您正在瀏覽: 都是我的錯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都是我的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