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遊園不值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園不值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經過一段時間,我把妻子留給我的所有的錢都用光了,正想問好朋友李億借點錢。 

  一路上,我邊走邊尋找一些奇異花草,一心想賺點錢,可走到一半路,我已經精疲力盡了,便坐下休息一下。過後,我又繼續趕路了。到了門口,我用手輕輕地敲了一下柴門,怕把李億生病的妻子驚醒。但過了好久,也不見有人來開門。正在這時,我突然想起上次來他家時,我的木底鞋把青苔踩壞。

  我靜靜地做着,正當我感到煩惱的時候的時候。我看見一枝長得很鮮艷的杏花從悶熱的屋子伸了出來,我看着杏花,心想:不管主人怎麼受起園中的春色,也是收都收不住的。 

  我靠着牆旁大樹的依靠,爬上樹上,用剪刀把杏花剪了下來,今天雖然沒有問到朋友拿錢,但買幾株花,也能賺點錢,今天,可以說是滿載而歸。

您正在瀏覽: 遊園不值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園不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