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神奇的筆記本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筆記本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我是一本筆記本。我叫愛愛,我今年1歲了。我長的非常的美麗、可愛,我非常的神奇哦。

  我書面的顏色是湛藍色的。書封面非常美麗:上半部分是一個小女孩和小男孩,在讀書。中間是一朵淡粉色的雲,是寫名字、性別、班級的。下半部分是凹下去的,是裝筆和一層輕輕地薄海綿。怎麼樣,我的書封面漂亮吧?

  我總共有462頁,其中有154頁是粉紅色的,有154頁是藍色的,有154頁是紫色的。如果你想寫字,就用封面上的筆寫,記住不要用別的筆寫哦!因為你會寫不出來的。就是這樣我才被稱之為“神奇筆記本”,主要因為我的紙,它是專門貢用我的筆的。如果你寫錯了,就用封面上的海綿擦。

  我還有一個功能,就是“摺疊”,我可以摺疊到4層。如果你外出又想帶上我,又不想我佔地方,就可以隨意摺疊,但是只能摺疊4層,這樣我既不會佔地方,又能寫東西。

  我雖然很實用、漂亮,但我很貴哦。我是16.5元。

  怎麼樣,我是不是很神奇?記住,我是神奇筆記本哦!

  五年級:王姐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筆記本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筆記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