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與被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與被愛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問媽媽“愛”是什麼?

  媽媽回答我說:“愛,是世界上最偉大的感情!從我們出生的那一刻起,生命中就出現了愛——家人的愛,老師的愛、朋友的愛……這些愛,無時無刻不在呵護着我們,陪伴着我們成長!”

  聽完媽媽的回答,我想起了那個寒冷的冬夜,那晚我突然發起了高燒,得趕快去醫院。可是爸爸出差了,家裡只有我和媽媽,北風呼呼的街上,找不着一輛出租車,着急的媽媽顧不上許多,頂着刺骨的寒風,背上已穿得像企鵝的我就往醫院裡跑,到了醫院,瘦弱的媽媽已經累得說不出話了!

  這些生活里的點點滴滴,讓我懂得了愛,更學會了怎樣去愛別人。汶川地震的時候,看着電視上那些無家可歸的孩子們,我毫不吝嗇的拿出了我的500元壓歲錢,讓媽媽陪我去紅十字捐給了災區的兒童。

  媽媽還告訴我說:其實,幫助弱小、尊重長輩、孝敬父母……這些都是愛的表現呀!只有學會去愛別人,才會贏得更多人的愛!只有每個人都將自己心中的愛奉獻出來,生活才會變得有意義!

  新海實驗中學小學部五年級:周一諾

您正在瀏覽: 愛與被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與被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