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新“遊園不值”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遊園不值”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3333年的 月 日,葉紹翁為了逃學,假裝喝醉了酒在家上網。他在可以穿越時空聊天的“QQ”中遇見了秦少游。秦少遊說:“老葉,我說你在家獃著多沒意思呀!上我家來玩吧!”葉紹翁立即答應了,他坐着“光輪3333”飛馳電掣似的來到秦少游家的門口。這時,秦少游家的機器人保姆走到他面前,對他說:“我家主人在0、00000001秒前走了,我不認識你,你走吧!”葉紹翁不相信也不罷休,於是,他一個空翻跳進園子里,機器人保姆大發雷霆,舉起葉紹翁扔了出去。葉紹翁還不死心,在秦少游家的後門踱來踱去。忽然,他發現有一枝漂亮的紅杏爬出了高牆,他費了好大的勁摘了一朵,得意地放進口袋裡。

您正在瀏覽: 新“遊園不值”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遊園不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