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夢的啟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的啟示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夢的啟示 

  動物與植物時人類密不可分的“朋友”。若不珍惜他們,人類將承擔嚴重的後果。 

  我曾做過一個夢,一個可怕的夢;一天,我在家裡看電視看得起勁,突然,眼前一片白光閃過,我昏了過去。等我醒來,眼前一片蒼翠,還出現幾個金光閃閃的大字:這裡是12世紀的熱帶雨林。我把頭一抬,“呼”,一隻巴厘虎從我前面竄過,咦?巴厘虎不是早就滅絕了的嗎?哦,現在是12世紀,我欣喜若狂,這兒走,那邊看,怎麼也看不夠、我大叫着跑,為我能見到這美麗景色而歡呼。忽然一個獵人模樣的人獰笑着向我走來……一聲巨響,地動山搖,剛才活靈活現的動物們霎時間變成了一具具黃色的屍體,我嚇了一跳。 

  方才還活蹦亂跳、自由自在地生活的那些袋狼、巴厘虎、高加利索野牛等珍貴動物,在現在的21世紀,恐怕找遍了全世界也找不出一隻了吧!因為它們已經徹底滅絕了。我想着。 

  又是一陣白光閃過,我回到了現實中來。我想起滿天的沙塵隨着一條條又黃又臭的河流流入大海;人們吃着灑滿了大量殺蟲劑的蔬菜。 

  甚至連大海----生命的搖籃也已不再安全,大量工業廢料隨着河流匯入大海,大部分海中生物已深受毒害。在天上飛的鳥兒也不能保證自己的安全,人們已把槍口對準了它們。伴隨着一聲清脆的槍聲,便有一個無辜的生命就此終結。人類已把魔掌伸向了四面八方,飛禽走獸都難逃噩運。據特學家統計,照此下去,在近100年的時間裡,每天至少會有一種動物滅絕! 

  面對着一樁樁觸目驚心的事實案例,我大聲疾呼:“快醒悟吧!停止對大自然的破壞,及時地保護我們現在僅有的一點生物資源吧!”

您正在瀏覽: 夢的啟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