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遊園不值的故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園不值的故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這時,我已經來到了他家門口前,心想:上一次來得真不是時候,沒有看見園中的花朵開放,這次應該來得是時候了。我輕輕地敲了一下柴門,沒有人來開門,我繼續敲了幾下,但還是沒有人來開門。 

  我就往院子里看,沒有人在家。我突然感到有點生氣,明明是和他約好了到他家喝酒賞花,到頭來他卻不在家,他可能是怕前來賞園的人的木底鞋把他心愛的青苔給踩壞了,所以假裝不在家;有可能是剛出去買酒了,我只好懷着失望的心情回家去。當我轉過身來的時候,看見一枝粉紅的杏花正從牆頭伸出來。滿園的春色,始終是關不住的。這一枝粉紅的杏花也一樣,沒有被春色關住。因此長得太茂盛了,伸出了牆頭來。這時,我的心情還是和之前的一樣,那麼地高興、喜悅。

您正在瀏覽: 遊園不值的故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園不值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