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夢的啟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的啟示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涼風習習的晚上,媽媽生氣地喊道:“不早了,快去睡覺。”我就這樣被強逼上床睡覺了。

  一個一望無際的草原,我不知怎麼的,變成了一頭十分珍貴的斑馬,在草原上奔跑。

  起初,人類並不知道我的存在。我和大家快活的生活在一起。追逐、打鬧、賽跑……成了我們最有趣的事了。

  但事情往往不能發展的很順利,噩夢來到了。獵人來到了這裡,來獵殺我們。我和大家拚命的奔跑,幾頭壯牛沖了上去與獵人拼了,滿臉的仇恨彷彿讓獵人們十分恐懼。獵人趕緊向一邊閃,舉起槍,對着牛開了幾槍,幾頭牛紛紛倒在地下。不久,便來到了山崖邊,獵人拿着槍,向我們走來,大家的心裡只有一個信念:不要被獵人抓住。大家陸續跳下山崖……

  我被驚醒了,惱里閃過一個念頭:一定要保護好我們的朋友——動物。

  浙江溫州樂清市北白象鎮第四中心小學五年級:董宇軒

您正在瀏覽: 夢的啟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