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迷人的校園一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人的校園一角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校園雖然沒有綠草如茵的大草坪。沒有玲瓏剔透的亭台樓閣。也沒有九曲十八彎的潺潺流水。但是它是那麼幽雅,那麼迷人,那麼美麗。 

  一走進校園,就來到了小操場了,小操場右邊就是四季如春,景色怡人的小花壇了。 

花壇里最引人注目的是那九棵大王椰了。大王椰最高有四五層樓,最矮也有二三層樓,它一層包着一層皮。遠看,像一個威猛的士兵守護着我們的校園,近看,像一把大綠扇。我們可以在那裡看書,擋太陽。微風習習,他那碧綠的葉子隨風飄動,好象在和我們招手。 

花壇里最令人難以忘懷的就是“春雨”了。它只有一棵,但很茂盛,一根莖上有兩三片葉,密密麻麻的葉子組成了許多圖案,近看,有的想蘑菇。遠看,像巨人的手掌……微風吹來,葉子東搖四擺,像土地娃娃們在玩遊戲。 

  再花壇邊有一排整齊的米蘭,像守衛着花壇的士兵。春天,米蘭花一開,就會發出陣陣的清香,使人忍不住說:啊!真香呀!” 

  我喜歡我的學校,更喜歡我學校的小花壇。

您正在瀏覽: 迷人的校園一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人的校園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