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夢的啟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的啟示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隨着科學的進步,社會的發展。明天是怎樣的呢?只有去去才知道。

  一天夜裡,四周靜悄悄的,我被X星球的夥伴邀請到二十二世紀去。我乘坐着時空轉換器來到了未來。

  “碰”的一聲,我到達了目的地-公元2105年,這裡每一個人都穿着“密封式”的衣服,裡面有空氣調節器,隨着天氣的變化,不僅可以調節溫度,還可以“飛天遁地”。這裡的街道每隔十公尺就有一個噴水池,裡面噴出來的可不是自來水,而是好喝的飲料。聽說這個年代沒有戰爭,沒有煙火,也沒有警察和小偷。因為這裡每一個人剛生出來的時候,頭上就會出現一個光環,隨着心地的變化,彩環最高尚,黑色最壞,因為黑色環的人很難看,因此都“改過自新”,重新做人了,所以,這個年代沒有壞人。

  “走,我帶你去看看這裡的公園。”X星球的夥伴說。

  來到公園裡,剛一進門,卡通人物全活了,一搖一擺地走出來迎接:“你們好,歡迎光臨。”走到公園裡,迎面是一座城堡,裡面是遊樂世界。火箭、迷宮、底下宮殿……真是因有盡有。我興緻勃勃地跟着我的小夥伴們參加了新穎別緻的遊樂節?人體迷宮。我們從口進入“體內”,參觀了食道、胃道、肝臟,暢遊了人體每個部位。

  “人呢?”

  “那些夥伴都到哪去了?”

  “糟了!這是迷宮,我迷路了!!!”

  我被恐懼所驚醒。

  “啊!好險!原來是一場夢!”

  醒后,我恍然明白了:世界是如此簡單,生活如此單純,明天如此美好。顯然這只是一個“夢”,但是只要我們把握未來,做明天的主人,就能使國家變得興旺,變得昌盛。讓老百姓們過上幸福,快樂的好日子。

  從現在起,我也要“重新做人”做一個為人民、為祖國有用的人材,好好學習,天天向上,為國家效力,做明天的主人。

您正在瀏覽: 夢的啟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