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表妹------葉冠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表妹------葉冠華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她才五歲,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鼻子一般,有一張櫻桃小嘴。皮膚有點黑,頭髮烏黑髮亮,剛紮起來的時候,整整齊齊,可是過了一會兒就披頭散髮了。她調皮得很,在家中稱王稱霸,誰都不敢惹她,不過她也很聰明,愛動腦筋。 

  有一次,我們拿來了一個算術玩具,上面標着個,十,百,千,萬,我們叫她拿出一萬,她說:"這有點難度!"我們大笑一場,她誤以為講錯了,就急忙說:"不是,是我不知道!"結果又引來大家的大笑聲. 

  還有一次,我們快要睡覺了,我問她:"明天去不去北陵?"她搖了搖頭.我又問她:"那明天去不去麥當勞?"她說:"我們研究研究再說吧!"她的話讓我們都大吃一斤. 

  怎麼樣?我的表妹可愛吧?如果你有機會去瀋陽,我一定帶你去見見她.這就是我的表妹----葉冠華.

您正在瀏覽: 我的表妹------葉冠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表妹------葉冠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