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表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表妹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花落還會開,太陽下山了還會升起,而生命沒了卻再也不會回來了。你丟了就是丟了,就是說你一生就此完了,不會再來了。可是我卻相信,人的生命沒了還有靈魂,因為靈魂是看不見也摸不到的,所以我認為人是有靈魂。

  我十分喜歡和表妹一塊玩,因此總是認為表妹的靈魂一隻圍繞在我的身邊跟我在一起。可是爸爸總安慰說:“這一切是不可能的,她已經死了,她再也不會與你一起渡過你快樂的每一天了。”但是我卻毫不領情的大嚷:“不會的,表妹一定是還圍繞在我身旁,跟我度過每一天的,因為表妹是最喜歡和我一塊玩,表妹不會離開我的,她會不捨得的。”

  表妹在八歲時,無意從六樓上摔下來死了。但表妹在死的前兩天,還活蹦亂跳的和我一起玩,一起鬧,可是三天不到,表妹就靜靜地躺在那兒,叫也叫不醒,動也不動了。誰能想象到躺在床上的,就是前兩天活蹦亂跳的表妹,是以前嬉皮笑臉的表妹呢。現在表妹不在世上了,讓我失去了生活的樂趣,失去了真心的笑容,讓我天天過着生不如死的日子。“回來”吧我親愛的表妹,如果你回來,我給你買你最喜歡吃的冰淇淋;如果你回來,我給你買你想要的玩具;如果你回來,我教你最想學的電腦;如果你回來,我給你想要的一切的一切。回來吧表妹,回來與我一塊玩吧。回來與我度過我們愉快的童年吧。

  表妹回來吧,你快回來吧!如果你再不回來,我就忘了你,不要你。如果你現在不回來,到時候你回來后,我就不和你玩家家,不和你去學校玩,和你一起有福同享,有難同當了。回來吧,我親愛的表妹啊。

  表妹我求求你了,快回來吧,你再不回來,我就真的是要不管了,我就要發瘋了。回來吧表妹!

您正在瀏覽: 我的表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表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