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表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表妹!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呵呵!一想起我那可愛的表妹,就讓我想捏一把她那胖胖的小臉蛋,你可別小我幼稚哦!等到你看到她了以後,也會這樣子哦!呵呵!她可愛極了!可是她有一個十分不好的習慣,那就是她在寫作業的時候喜歡邊看電視邊寫作業,因為這個壞習慣,她的成績不斷下降,任何人都那她沒有辦法! 

  有一次,我去我表妹家玩,看見她在寫作業,我就沒有去打擾她,我心中突然有一個疑問:咦?為什麼表妹今天寫作業的時候沒有看電視呢?她今天怎麼這麼乖啊?我本來是不想打擾她的,可是心中不停的想着這個問題,於是,我走到表妹跟前問道:“妹妹,你今天怎麼這麼乖的啊!寫作業時竟然不看電視拉!”表妹抬起頭來看了我一眼,一會兒又看着作業寫去了!我見表妹不想理我也就沒有問她了。這時,表妹的媽媽走了過來,我就想:既然表妹不理我,我去問問她媽媽不就知道了嗎!嘻嘻!於是,我問她媽媽,原來前幾天表妹的老師請表妹的媽媽去了一趟學校,被老師說了一頓,回來仔細想了想,老師的話還真的有些道理,這個壞習慣會影響她一生的,於是,她媽媽要她不要再邊寫作業邊看電視了,還跟表妹講了一些道理,表妹的本性並不壞,所以從那以後她再也沒有邊寫作業邊看電視了! 

  媽媽說的話讓她受益匪淺。從此,他的成績不斷上升,老師也越來越喜歡她了,還經常表揚她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表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表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