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讓我最激動的一件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最激動的一件事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讓我最激動的一件事

  臨邑縣實驗小學五年級七班  馬澤雨

  人生,就像一個舞台;自己,就是舞台上的演員;在自己身邊關心自己的人,就是觀眾。戲演到高潮的時候,就是讓人激動的時候。

  那天,是我的生日。早晨醒來,我以為會有人在我床前對我說:“生日快樂!”,可,就像平常一樣平淡無奇。沒有人祝福我生日快樂。晚上,我垂頭喪氣的回到家。可是一進家門,我的眼睛就被蒙上了!當時,我早心裡想;是小偷嗎?他們把我引到車上,還威脅我不讓我喊叫。過了一段時間,終於可以下車了。走了一段路,我的眼睛被鬆開了,但眼前一片漆黑。我看見另一邊有光靠近,緊張極了。走進了,我看清,那是一個蛋糕。緊接着燈光大亮,“啊!是你們啊。”是我的親人和朋友們。他們紛紛祝我生日快樂。“我太激動了,我還以為你們都把我的生日忘了,讓我好感動啊!”

  這就是我最激動的一件事,激動人心並且我也被愛包圍着!

您正在瀏覽: 讓我最激動的一件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最激動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