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令我激動的時刻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激動的時刻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令我激動的時刻

  每個人都有激動人心的時刻,當然我也不例外。

  我激動的時刻與眾不同。我激動是為了什麼呢?接下來我就告訴你們。

  那就是在我一開始上豆豆作文的時候,發表的第一篇文章《洗碗》。它就這樣深深地印在我的腦子裡。當老師告訴我,我的作文發表時,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回到家裡我把實情告訴了媽媽,媽媽高興得合不攏嘴,媽媽說:“下星期我去那裡看看。”

  下星期天終於到了,媽媽和我一同來到了豆豆作文班樓上。媽媽看到了我的作文說:“好,寫得不錯,再接再厲。希望你下次寫得更好!”我聽了心裡也挺高興,一會兒上課了,老師獎勵了一本精美的小本子。老師笑着說:“不錯,作文寫得挺好,下次爭取再發表!”老師對我有信心,我自己也要有信心。我心裡暗想:穆兆潔,加油!你一定會行的!“

  這激動人心的時刻,會永遠留在我的記憶里!

  山東省臨邑縣實驗小學五年級八班

  穆兆潔

您正在瀏覽: 令我激動的時刻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激動的時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