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讓我感動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讓我感動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人的一生中,會有太多次感動。感動,如沁人心脾的山泉。暢飲甘泉,讓我們的心變得澄澈而又明亮;感動,如熏人慾醉的海風,感受海風,使我們的內心變得安靜而又平和。我生活中的一次次感動,就像一顆顆海底的珍珠,藏在我心中,閃耀着。

  那是在我大約十歲時候的一個冬天,窗外大雪紛飛,連松樹都彎下了腰,似乎屈服在這場大雪當中。那個早晨沒有太陽,只剩下烏雲。聽着嗚嗚的聲音,我早早地就起來了,一起來就覺得頭痛難忍,恰好這時媽媽也醒了,看到我難受的樣子,對我說:“怎麼了?”我沒回答,只是在床上躺着,媽媽一看我這樣子,急了,趕緊叫醒了正在酣睡中的爸爸,對他焦急地說:“還睡,還睡,你看兒子都什麼樣了?”這話中似乎帶着些哭的味道,很揪心。媽媽背着我和爸爸一起出了門,我有氣無力地對媽媽說:“讓我下來自己走吧。”“沒事,我不累。”我分明看到她的臉上粘了一些“水”,不知是汗水還是雪水。路上車很少,出租車就更不用說了,可媽媽依舊抱着我,時不時地向手上哈哈氣。終於打到了一輛車,我們去了醫院。在途中,媽媽的汗水一滴接着一滴地掉在我的臉上。終於到了醫院,檢查出了是肺炎,就這樣,我住進了醫院,每天,只要我一睜眼,保准能看見她,在這二十九天里,她寸步不離地守在我身旁。

  春天到了,下雨了,是因為世界需要洗一洗了;而那一次,我的眼睛下雨了,是因為感動在我的心中飄蕩。

  五年級:單金泉

您正在瀏覽: 那讓我感動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讓我感動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