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讓我最感動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最感動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想起這件事,溫暖就會滋潤我的心田,讓我品味到母愛的味道。

  三年級下學期,才開學兩天,可能是因為還沒有適應小學生活吧,晚上,老師留的作業很少,我三下五除二就做好了。我對媽媽說:“媽媽,作業寫完了看,我能不能出去玩會兒啊?”媽媽說:“好啊,不過先讓我看看作業!”“好!”我一邊說,一邊從書包里掏出作業來給媽媽看。一開始,媽媽還高興呢,不過,過了一會兒,媽媽溫和的面孔突然嚴肅起來:“怎麼搞的?數學還好好的,語文怎麼書寫這麼亂?重新寫!”媽媽怒氣沖沖的把作業本放到桌子上,走了,只留下我一個人對着作業本發獃……

  我想了一會兒,終於想出了一個錦囊妙計:我工工整整的把作業寫一遍,再寫一個檢查,媽媽一定會原諒我的。說干就干,我以迅雷不接掩耳的速度找來了語文書、數學書,準備寫作業。作業寫完后,我又飛快地找來稿紙,準備寫檢查。一切安排妥當后,我走出房間,對媽媽說:“媽媽,我知道我錯了,我以後再也不敢了。”說完,就把作業和檢查交到了媽媽手上。媽媽看了一下,說:“嗯,這還不搓,希望你以後都寫成這樣。”因為我補作業用了很長時間,現在已經七點了。我問媽媽:“什麼時候吃飯啊?”“現在就行!”媽媽說。媽媽的話音剛落,我的肚子就咕咕的叫了兩聲,我和媽媽都笑了起來……

  我要把這件事記在心裡,作為一個教訓。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讓我最感動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最感動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